不能入药的露子

不太看lof了,看文请随意,评论不定回

【伽小】自习课

·校园paro

·一个毫无逻辑的片段



低头做题做久了,眼睛有些发疼。小心尽量让自己向后倾斜,以拉开和书本的距离。最后他干脆靠在后面的伽罗的课桌上。反正他们是好朋友,伽罗从来不会计较这些。

“I was in a strange city……”

小心以低不可闻的声音轻念着英语练习册上的鸟语。同时他手中水笔的笔尖也跟着视线移动,不时向下一压划出黑色的墨迹。从冗长的词句中提取信息,并分析得出正确的答案,向来是小心所擅长的。他几乎没遇到什么障碍,笔尖流利地在纸张上一行行掠过,不时跳到末尾划出一个娟秀的大写字母。

直到奇异的混杂着痒意与莫名快意的触感自后背传出。

小心正在英语短文上勾画,手忽然一抖,划出一条突兀的斜线。

他能明显地感觉到有什么正在自己肩后的皮肤上游走,激起一阵阵似痒似麻般的涟漪。夏季校服薄薄的布料阻挡不了它的传入,反而增加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他全身几乎不可察觉地轻颤了颤。

应该是笔之类的东西,随着人为的作用在他的后背上轻划。是伽罗捣鬼没错了。那么他现在应该改变坐姿,不要靠在伽罗桌上。但小心并没有这么做,他只是绷紧全身然后继续承受着来自挚友的恶作剧。说实话,这感觉其实并不坏,甚至蛮舒服……等等不对,我在想什么?小心的笔尖再次落在练习册上,在干净的纸面上染出一滴墨迹。

伽罗在,干什么?

小心抬眼望向旁边花心桌上的镜子。主角先生正忙着完成前一天没交作业的惩罚,把前一天的作业内容在作业本上抄写十遍。哦,天,真是个残酷的惩罚,以至于主角先生不得不集中精力火力全开,将他最宝贝的镜子都随手放在了桌角。

托花心的福,小心刚好可以从那面镜子里看到背后的伽罗。伽罗正低着头聚精会神地思考着什么,估计是今天留下的数学思考题吧。他有一思考就转笔的习惯,因此他手中的笔正不断地上下跳动,笔帽正好触在小心背后,随着他的动作在小心背后滑动着。

不是故意的。

小心默默想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遗憾。他正要将视线从花心的招牌大镜子上移开,忽然看到伽罗抬起了头。

我们知道,光线是可逆的。所以伽罗也看到了小心。

然后他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好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满脸通红,毫无预兆地向前倾,本来靠在桌上的后背跟他桌子的距离瞬间达到了最大值,好像那上面有什么病毒似的。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比如无意识性骚扰?伽罗连忙放下笔,忽然想起刚才转笔的时候好像顶到了什么东西。结合刚才的情景伽罗似乎明白了什么。

小心后背挺敏感啊。

下课之后还是向他道个歉吧。


评论(24)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