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入药的露子

不太看lof了,看文请随意,评论不定回

【伽小】 独一无二 (11)

·前文: (10)

·本文中所有有关游戏的设定均改编自手游《碧蓝航线》

·强行二人世界(?)

OOC慎

--------------------------------------------------


【From:世界第一主角】

啧啧,只是一场而已,这么自信啊?

 

【From:世界第一主角】

小心???你去哪了??

 

【To:世界第一主角】

抱歉,刚才有点事。

你觉得怎么样?

 

【From:世界第一主角】

哟,果然还是要求助本主角儿啊~

 

【To:世界第一主角】

只是想问问追着我的专属战舰打半天结果自己先红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From:世界第一主角】

靠你……!

 

【To:世界第一主角】

还是在有装备优势的情况下。

 

【From:世界第一主角】

……成成成本主角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吵!

评价之前先确定个事儿啊,你操控过他吗?装备都是什么配置?

 

【To:世界第一主角】

没有。

(航母-伽罗装备栏截图.JPG)

 

【From:世界第一主角】

我去!这装备,也就金飞机能看看了,其他都是啥啊,竟然还有蓝装?

这可是专属战舰,还是SSR,你这样暴殄天物是会遭报应的!

 

【To:世界第一主角】

没装备了。

 

【From:世界第一主角】

从其他船上拆啊!

 

【To:世界第一主角】

这不公平。我本来就是要测试他的性能,没有必要弄多好的装备。

 

【From:世界第一主角】

别跟我说你原来是想把他扒光了来打啊!

 

【To:世界第一主角】

是。

 

【From:世界第一主角】

……你狠,算你狠。

好吧,本主角得承认,如果战力和稀有度成正比的话。

伽罗得算SSSR。

 

【To:世界第一主角】

哦。

 

【From:世界第一主角】

你好像并不意外啊。不过本主角儿还是要说说。

本来嘛,稀有度影响最大的就是战舰本身的操作能力。按这个算,SSSR都低了。

本主角后来想了想,我这边先红血纯粹是因为这家伙太能躲。我这边火力强是强,不过多数都打不中。所以同样的时间内,尽管我这边火力更猛,但实际伤害反而不如你。

这家伙走位太诡异了,本主角还以为是你在操纵,还想表扬下你技术有进步呢。

 

【To:世界第一主角】

你的意思是?

 

【From:世界第一主角】

不客气地说吧,我觉得伽罗操作比你6。这波活动你赚大发了。

不过话说回来,能拿专属舰就不错了,你还出了个这么BUG的船。按照欧气守恒定律,你接下来可能会面临半年,不,一年抽不出SSR的惨况。

 

【To:世界第一主角】

无所谓,有他就够了。

 

【From:世界第一主角】

靠!!!

 

小心关闭了讯息栏,尽管来自花心的讯息提示还在不停地闪烁。他不用看都能猜到他这个哥哥大概发了些什么废话。小心才懒得去跟他吵吵。

“怎么了?”

伽罗吃完瓜,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后回来了,一脸乖巧地坐在床边问。

与之相对的是之前浴室里的那群美少女。被伽罗客气地“请”了出来后不知道为什么不肯再进去了,于是她们干脆从浴室里闹喳喳到了浴室外,在地毯上愉快地玩耍了起来,还不时对小心喊:

“指挥官,快来玩呀!”

玩什么?我追你,追到你,我就把你拆了喂伽罗?

小心皱了皱眉。这个语音让他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比如说……

“小美女,小帅哥,快来玩呀!”

……真是让人恶寒的记忆。

每个舰娘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整个游戏所包含的角色,从开朗活泼到沉默寡言,从中央空调到病娇晚期,应有尽有。不过作为一个注重战斗的玩家以及单身19年仍然对妹子没什么兴趣的性取向不明人士,小心从来不会关注这个。

.现在他后悔了。

他原来怎么没发现,他的主力舰娘们都这么能吵啊?!

小心觉得很烦。他索性点开控制面板,将战舰们全设成静音。

于是世界安静了。

很好,可以谈正事了。

“伽罗。”小心喊了一直很让他省心的SSR一声,然后得到了对方尝试张了张嘴却发现无法出声后迷茫的眼神。

“……”

小心赶紧打开控制面板,将伽罗的静音给解了。

至于地上的美少女们投来的楚楚可怜的眼神……小心有点心软,不过还是选择性地无视了。

毕竟,要是把她们的静音给解了,他还要不要跟伽罗说事儿了?


评论(30)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