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入药的露子

不太看lof了,看文请随意,评论不定回

虽然我觉得这个语气简直分分钟掉马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哇!有没有志愿的小伙伴???嗯对没错那个一看就有病的一号机就是我!!来来来一起造作哇!

伽小tag整理机:

打扰了,占tag致歉。

为了方便各位同好、萌新找粮,特别是发布时间比较久远不方便寻找的粮,如ID所示,这是一个专门用来整理伽小圈图文产出的工作号,通常以月为单位对每月产出进行分类整理,整理模式参考自喻黄圈每日有效tag统计号,工作时间多为周末及节假日。

另外由于目前只有一号机,整理进度会非常缓慢,所以在此向各位发出诚挚的邀请。没有回报,但,或许能让圈子变得更好。





不正经版:

你还在为想吃粮却又懒得翻tag而纠结嘛?

你还在为一段时间没上线错过好粮而苦恼嘛?

你还在为产出发出去之后没几天就沉下去没人翻而郁闷嘛?

现在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了喔——!!

是的没错,如ID所示,伽小tag整理机诞生了哟!从此之后你的每一篇挂上伽小tag的产出都会被本机收录进来哟!即使是刚刚进圈的萌新也可以戳进本机轻松大口吃粮哟!你只需要给我点个关注,从此之后足不出主页就可以轻松吃粮!怎么样怎么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哇!


——嗯,等等,你说本机动作迟缓整理延时?哇本机委屈地哭哭!本机的本体er们也是要上学写作业考试的哇!那么就只能在周末及节假日工作啦,但是谁让我圈有这————么多粮!真是痛并快乐着┭┮﹏┭┮

所以所以,呐呐呐,请来成为我的二号机三号机四号机乃至N号机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